高新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 2018-02-26 15:50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月22日下午,乐山高新区管委会主要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通过电视在线观看“乐山市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精神。

会议指出,要落实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上下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我市做好各项工作的根本保证。全市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内容,充实到已有安排部署中,结合起来宣传宣讲、学习培训、贯彻落实,自觉在思想上看齐、行动上对标、作风上严实,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领会到位,把重要指示要求贯彻到位,把关心关怀传递到位,不断开创全市改革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底线任务和标志性指标,也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第一场硬战。全市要强化打攻坚战、主动战的意识,重点解决好产业、交通、住房等八个方面的突出问题,为2019年底前先于全省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今年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开局之年,全市要把“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20字方针作为今后“三农”工作的总要求,既谋划好农村发展的长远大事,又解决好农民关心的关键小事,走好质量兴农路、绿色发展路、文化兴盛路、乡村善治路、共同富裕路,让农业成为有奔头的产业,农民成为有吸引力的职业、农村成为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全市上下要齐心协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逐步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宏伟目标,向中央、省委和全市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的“乐山答卷”。

同时,会议还指出,全市上下要学深悟透抓落实、联系实际抓落实、锁定目标抓落实、突出项目抓落实、形成合力抓落实,切实推动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推动乡村全面振兴、脱贫奔康,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