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高新区及时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18-02-01 16:33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月30日,乐山高新区管委会召开2018年第一次主任会议,会前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全区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市政府副市长、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廖克全主持会议并讲话。

廖克全在会上强调,一是抓好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开好安全生产工作例会,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安全责任,把中央、省市的会议精神传达到基层。二是切实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紧盯重点行业、重点企业、重点环节、重点部位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坚决遏制较大以上事故发生,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稳定。三是加大执法处罚力度,对一些严重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和隐患进行严格处罚,解决好执法“宽、松、软”的问题,以此带动执法部门从严监管。四是持之以恒打基础。通过教育培训,提高职工安全意识、法制意识、管理水平和执行力。五是进一步完善责任体系,以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明确部门和岗位职责清单,厘清每个部门、每个岗位的安全生产职责和责任,切实让“一岗双责”和“三个必须”的要求落到实处。

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党政班子成员、副调研员、副县级干部,车子镇、安谷镇以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