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春秋走访乐山高新区企业调研服务

发布日期: 2018-09-19 17:09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入了解乐山高新区企业生产营运情况,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提档升级,9月10日,乐山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谭春秋带领区投促局、科经局、财政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企业调研服务,指导企业搞好生产、为企业排忧解难,解决实际问题。

谭春秋一行先后来到四川大冢制药有限公司、四川北都电子有限公司、乐山希尔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询问和了解企业发展现状、未来五年发展规划和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协调解决,为企业排忧解难。

谭春秋强调,各部门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要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加快协调解决企业在生产中遇到的项目申报、政策不清楚等方面的问题,着力为企业排忧解难,努力营造和谐发展环境;企业要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牢固树立诚信守法经营理念,发挥各自在技术领域的优势,在新产品研发、开拓市场、生产线提档升级上下功夫,走智能化发展道路,促进企业转型发展、做强做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