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高新区召开党工委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市“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动员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18-04-23 17:33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4月20日,市委常委、秘书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高鹏凌主持召开乐山高新区召开党工委中心组学习会,会议认真学习了全市“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动员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省委书记彭清华在读书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认为,这次读书班是四川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步入新的发展历程、处于新的时间坐标,组织“关键少数”召开的一次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大学习、大讨论,主题突出,形式新颖,对于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具有里程碑意义。

高鹏凌强调,高新区开展好三大活动,一要充分认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重大意义。高新区既要结合实际回答好省委“天府6问”、市委“乐山8问”,又要自觉开展自问,站高谋远,对标对表,寻找问题短板,突破关键制约,为“二次创业、走在前列”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二要按照省委、市委要求,结合高新区实际,制定高新区三大活动实施方案。党政班子成员要亲自撰写书面发言材料,并在党工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上开展学习研讨;三要把握好活动重点。高新区既要为全省、全市贡献智慧和力量,更关键的是要研究自身问题,找到解决办法,特别是在事关高新区发展的根本性、全局性、战略性问题上,站位有新高度,认识有新境界,实践有新举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