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高新区举行2018年五四青年节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 2018-05-11 16:45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弘扬先进,振奋精神,5月9日下午,乐山高新区举行了2018年五四青年节表彰大会。会议集中表彰了在基层群团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杨丹出席会议并讲话,高新区工会主席、党群工作部部长李希瑶宣读表彰决定。

会上,杨丹对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同时向在高新区工作、学习和生活的广大青年朋友们致以晚到的节日的问候。杨丹指出,过去的一年,高新区团工委在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正确领导下,在团市委的精心指导下,在思想建设、服务社会、服务青年、自身建设上都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是全区广大干部职工和青年中的杰出代表,他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共青团的事业辛勤耕耘、积极奉献。

杨丹对广大青年朋友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一要坚定信念、志存高远。用理想、信念给青春导航,为人生定向;二要潜心学习、增长知识。青年正处于学习积累的黄金时期,要珍惜美好的青春年华,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不断增强工作本领,提高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三要锤炼意志,砥砺品格。只有优秀的品格才能够赋予我们巨大的力量去战胜困难。四要敢于担当、乐于奉献。要不怕吃苦、不尚空谈,发挥年轻人活力四射、充满激情的特点,以担当的本领、担当的作风积极投身高新区各项工作;五要解放思想、勇于创新。广大青年要勇于打破一些思想上的束缚,保持敢于争先的锐气,自加压力的勇气,负重奋进的志气,刻苦钻研,开拓创新,为高新区的改革发展注入活力。

李希瑶在会上宣读了各项表彰决定并为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四川明星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团委会、宁格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团支部、乐山博思半导体有限公司团总支等获得“五四红旗团组织”奖;乐山一拉得电网自动化有限公司张红萍 、四川明星电缆股份有限公司霍彪 、乐山消防支队高新区迎宾大道特勤中队谈柯等获得“优秀团干部”称号;乐山嘉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王刘强、高新区党工委办公室余茂婷等获得“十佳团员示范岗”称号;乐山消防支队高新区迎宾大道特勤中队杨昌永、安谷中学数学吴静等获得“十佳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表彰活动结束后,乐山高新区工会和区团工委邀请乐山市人民医院团委为高新区的广大青年们专题讲授了止血、包扎、固定、搬运等意外创伤急救相关医疗知识,并现场教授心肺复苏术,提高了青年朋友们的急救意识和自救互救技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