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同脉•爱同行——尚纬股份开展职工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 2018-10-24 15:50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0月23日,尚纬股份有限公司与乐山市中心血站联合开展了“无偿献血 奉献爱心”职工无偿献血活动。来自公司的多名干部职工踊跃加入义务献血行列,为市临床用血奉献一份爱心。

上午10点,在市血液中心的流动采血车前,早早就有许多等候在旁的准备献血的职工,一场爱心涌动的无偿献血活动在这里拉开序幕。大家依次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经血液检验合格后再开始无偿献血。

献血队伍中既有工作多年的老同志,也有刚刚参加工作的新员工。公司行政中心信息部部长颜亮锋,今天已经是第二次参加公司组织的无偿献血活动,“我觉得作为尚纬的一份子,积极参加公司组织的公益活动,既是履行职责,也是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希望可以通过献血帮助到更多的人。”

采血现场,尚纬股份总经理盛业武也加入到了献血的队伍中,他表示,这是自己第三次献血,希望以身作则,带动员工做一个有爱心、有责任感的人。尚纬未来还将一如既往开展各类公益活动,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同时增强公司的凝聚力和员工对企业文化的认同感。

献血现场秩序井然,氛围轻松愉悦。活动中,血液站医护人员为所有的献血职工准备了礼品,还向员工积极宣传献血常识,并耐心交代献血后需要注意的事项,让献血人员消除紧张感,更坦然从容地面对无偿献血。

据了解,这次公司共有 57人参加献血活动,总共献血19500毫升,大家用实际行动,履行一个公民的光荣义务,表达着回馈社会、关爱社会的真挚情感和无私奉献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