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高新区携手成都理工大学共建产学研平台

发布日期: 2018-09-25 15:57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9月19日,乐山高新区与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共建产学研平台签约仪式在成都理工大学学术会议中心举行。乐山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科协主席董金平,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副院长王世庆出席活动。

在现场,董金平副主任和王世庆副院长分别就乐山中科创新创业科技信息中心和工程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举行了签约仪式。双方表示,共建产学研平台是一项“优势互补,互惠双赢”的工程,乐山高新区的创新发展离不开人才的支撑。团结就是力量,联合就有优势。希望能通过本次签约,开展深入的学习交流和信息交流,瞄准科技前沿,将基础研究与应用研究相结合,加深合作,努力实现“双赢”,携手共创美好未来,取得丰硕成果。

据了解,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是中国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与成都理工大学于2000年在亚洲最大的受控核聚变实验基地创办的以工学为主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是中国核工业所属的唯一高校。此次共建产学研平台对促进院校发展将有利于科技成果的转换,并为高新区企业高新产品研发提供动力,助力高新区经济产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