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高新区召开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 2017-11-24 16:24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13日,乐山市高新区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副市长、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廖克全作宣讲。来自高新区机关党委、基层、企业、三基地等1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各部门各单位要周密部署、精心组织,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学习贯彻工作。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原原本本、扎扎实实学习十九大报告和大会相关文件精神,学深悟透,把握实质,真正把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使之成为指导我们各项工作的行动指南。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切实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使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作出的重大判断、重大部署,拿出勇气,拿出干劲,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认认真真抓落实,把一总部三基地各项事业发展继续推向前进,展示新气象、新作为。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谋划一总部三基地新思路新目标新路径新举措结合起来,确保转型发展有新气象新作为;与冲刺四季度、圆满收官2017年、激情开局2018年结合起来,确保收好官、谋好篇、开好局;与项目挂图作战挂图招商、环保治理、脱贫攻坚、民生改善、补齐短板、安全稳定、党的建设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折不扣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