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 乐山市青年双创(电商)培训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17-11-24 16:21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17117日下午,由共青团乐山市委主办,高新区团工委、高新区科经局、乐山高新科技孵化A园、Zwork乐山社区承办的“乐山市青年双创(电商)培训班”圆满结束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董金平、共青团乐山市委副书记令狐雅,乐山市各区县团委副书记,乐山市部分乡镇团委书记和各地区相关创业团队、公司共计13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会。令狐雅表示乐山市青年创业热情高涨,不断有新兴的创业人才涌现出来,“万众创新、大众创业”是这个时代发展的趋势,我们鼓励青年创业、帮扶更多的创业者走的更稳,走的更快!猪八戒网落地乐山以来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这是乐山创业者的福音,希望猪八戒网能帮助更多的创业者在乐山这片创新创业热土上,茁壮成长!

Zwork乐山社区负责人及相关服务商进行了创业主题分享;并联动社区服务商为参会政府部门和企业提供相关服务及咨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