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鹏凌书记率队调研高新区在建项目

发布日期: 2017-11-24 16:25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121日,市委常委、秘书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高鹏凌率队调研乐山高新区在建项目,实地察看项目进展,推进重点项目加快建设。

高鹏凌一行先后前往泊滩堰节水改造工程、嘉祥教育学校项目征地拆迁现场、高新区城中村改造项目现场、东环线南新路改造现场、车子镇特色街区打造现场、万泰商城项目、农业科技园一期二阶段项目、东环线天合路改造现场、东环线临江东路改造现场调研。

每到一处,高鹏凌都认真听取工作推进情况汇报,询问项目下一步建设规划,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调研中,高鹏凌强调,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项目建设推进始终。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尤其要重视生态文明,注意对环境的保护。临近岁末年初,各个项目要展开冲刺,确保收好官、谋好篇、开好局。项目的规划要以为群众做实事的态度整体定位,高标准打造;项目的对接要抓紧进行,与产业链条相结合,相关部门要强势介入加强监管督促指导;项目的建设要做好要素保障,保证进度和质量,各部门及项目所在镇政府要合作做好各方面工作,保障施工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