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兵带队实地督查乐山高新区创卫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8-13 14:30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加强对乐山高新区环境卫生的整治和管理,营造干净整洁、安全舒适、秩序井然的建设环境,8月11日下午,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广兵带领城市管理局、社会事业局、农村工作局、交警支队和车子、安谷两镇相关负责人对高新区创卫工作进行了实地督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

检查组先后来到茶山路、一拉得电网自动化有限公司、滨江休闲风光走廊施工工地等区域实地查看创卫工作开展情况。检查中发现,部分施工工地和企业门口存在车辆停放不规范,路面尘土、杂草、垃圾清理不及时;少数街道落叶堆积,垃圾不入箱,存在卫生死角等环境卫生问题。部分乡镇街道环境秩序也有待提升。

针对督查中暴露出的问题,广兵听取了各部门和两镇负责人对创卫工作的建议,他强调,高新区的创卫工作要严格按照创建全国卫生城市和建设现代新城的标准来实行,各部门要严格要求自己,落实责任。一是施工工地的车辆停放、环境卫生要实行规范化管理,建立长效机制;二是部分企业门口出现的乱象,要实行门前三包,车辆划定区域有序停放,随时保持环境整洁;三是街道环境卫生要向优秀乡镇看齐,每一段,每一片,每一个点落实责任,建立管理机制,营造文明的街道环境。

广兵要求,各部门在交通秩序、卫生环境整改上要有大动作,下大工夫,在工作中要寻找差距、发现问题、查漏补缺。部门之间既要落实责任又要通力协作,齐抓共管。创卫工作是个长期系统工程,各部门、各责任人要抓紧整改,有困难及时沟通汇报,确保高新区每个角落、每条街道干净畅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