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生物医药园区产业集群协同创新联盟(CBCA)来高新区考察座谈

发布日期: 2018-07-03 14:46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628日,全国生物医药园区产业集群协同创新联盟(CBCA)联盟顾问谢冠超、CBCA联盟秘书长芮国忠带领考察组一行莅临乐山高新区考察调研医药产业发展情况。乐山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姜兰及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谢冠超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四川大冢制药有限公司、四川吉晟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四川海棠医药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了高新区药物开发、技术创新、精深加工、市场建设和全区生物医药园区配套、要素保障等情况。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就医药园区发展思路、构建健康医疗体系、品牌推广等方面深入地交换了意见。

会上,考察组介绍了CBCA创新联盟运营体系和主要职能,联盟秘书长芮国忠对高新区生物医药发展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并提出发展建议。CBCA创新联盟致力于从海外引进高端技术、人才和资本,同时带领园区和企业家、投资家走向海外拓展国际市场,创新联盟希望依托园区,服务企业,帮助他们引进来走出去,推动高新区医药产业发展。

乐山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姜兰对CBCA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指出,高新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有一定基础,但也有许多不足,需要引进新的发展思路,改革机制,希望双方在医药技术、生产管理、人才引进等高端资源方面实现良性互动,优势互补,构建完备的健康医疗体系,推进高新区医药产业的转型升级。高新区将竭诚为双方合作做好服务,共同推进产高新区医药产业快速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