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栏

历史专题

安谷镇基层干部集中收看《初心之忧》

发布日期: 2019-11-01 15:19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安谷警示教育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干部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参与度,增强基层干部廉洁意识,1025日,安谷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18个村(社区)书记、主任、副书记、副主任、组织委员、纪检小组长共80余人集中收看《初心之忧》警示教育片。

安谷警示教育

参加收看的基层干部纷纷表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要通过主题教育活动,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作为一名乡镇、村(社区)基层干部,要在主题教育活动中自觉坚持清正廉洁的自我约束意识,为民服务的担当意识,以公正无私的态度服务群众,坚决摈弃特权思想,杜绝特权现象,清白做人,清白做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