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栏

历史专题

全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单位党员领导干部集中学习研讨班举行

发布日期: 2019-09-26 15:31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聚焦主题主线 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广兵、谭春秋、陈玉秀在高新区分会场参加学习

集中学习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916日至17日,全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单位党员领导干部集中学习研讨班在成都举行。此次学习研讨采取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到全省各市、州和县(市、区),涵盖市、县、乡和高等学校的8.8万名党员领导干部同步学习。

集中学习2

集中学习3

集中学习4

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广兵,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谭春秋,党工委副书记陈玉秀,调研员李先友,纪工委书记王,管委会副主任李旭斌、聂磊,总工程师曹志,管委会副主任马启国、董金平,总经济师杨劲松,管委会副主任陈冕,工会主席李希瑶,以及副调研员、副县级干部等在乐山高新区分会场参加学习。

两天的学习突出主题主线,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革命传统教育、形势政策教育、先进典型教育和警示教育展开,来自中央党校和各方面的专家学者作专题辅导。

学习研讨突出统筹整合,集中时间地点、人员和精力,充分用好优质师资、教材等资源,避免“打乱仗”,切实保证学习质量。广大党员领导干部纷纷表示,这次学习研讨内容扎实,达到了学有所获、研有所得的预期目的,将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体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部署上来,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