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栏

历史专题

乐山高新区召开党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 2019-09-16 15:24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912日,党工委书记广兵主持召开党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省、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会议主要精神》,审议通过了《乐山高新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乐山高新区党工委领导班子带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乐山高新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工作机构》。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谭春秋,党工委副书记陈玉秀出席会议。

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会议指出,落实党中央、省、市部署,高质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主题教育在全区扎实开展。

会议强调,领导小组成员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实际,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切实发挥牵头抓总的职能作用,科学制定方案,确保主题教育统筹推进、高效开展。要以身作则、当好表率,带头参加主题教育,带头抓好分管领域任务落实。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履行主体责任,主动对标对表,把主题教育放在高新区发展大局中去审视和把握,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领导小组副组长出席会议。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